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今日videotalk請到達人來教你如何相處應對恐怖情人與兒子的伴侶,每集都精彩,鎖定時間,不要錯過囉!
 
今日節目:
●13:00【Video Talk】遇到恐怖情人 如何安全分手?
●14:00【Video Talk】兒子交了男友 爸媽如何應對?
 
【火線話題】Video Talk
http://bit.ly/2Y7BFdL
#VideoTalk
超連結 TW.APPLEDAILY.COM

【Live Talk】13:00 如何與恐怖情人安全分手 14:00怎麼與兒子男友相處?

【編者按】《蘋果新聞網》進入會員新世代,為回饋升級壹會員支持,節目源源不絕推出。蘋果台推出以Video Talk形式呈現的節目,安排嘉賓與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