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一個宜居的城市,不只要有產業發展,也應該透過產業合作,讓城市變得更聰明,更方便 台灣是科技產業王國,與物聯網結合,升級為智慧產業後,能解決醫療、交通、治安、不當勞動檢舉等的問題,讓生活更便利,也讓政府機關更有效率。 今天在新北,英國、比利時、匈牙利等10國的駐台大使、商務代表,以及30多個國際買家,我們共同宣布,組成智慧城市的產業聯盟。 不只是宏碁、鴻海等大企業的總部所在地,也有全國最多的ICT產業,新北市,就是智慧城市產業的最好基地。
圖片
留言
  • 汪 海燕
    懇請朱市長,看看這位老師的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 更多00000071187577&hc_ref=NEWSFEED&fref=nf 一個人默默的撿垃圾,真的十分辛苦!也包括了您掌管的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