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成為主管前你必須培養好的四項特質』
-
每位員工在職場打拼幾年,累積許多經驗與人脈,若工作能力持續穩定發揮,相信一定會有機會被老闆賞識升遷為主管職,需要管理一個小組或整個部門的員工。
-… 更多
你有想過主管性質的工作與一般員工的工作內容有什麼不同嗎?其實,當上主管之後,思考的面向與觀察的視野會與一般員工有很大的不同,畢竟主管不僅只做好份內的事,更要從整體的角度做出適當的判斷,下達最佳的決策。以下將列舉出主管職位需要具備的幾項特質:
-
👉特質一:視野要廣闊,不再只是事務型人才
👉特質二:懂得將人才放最對的位置
👉特質三:懂得與團隊建立信任關係
👉特質四:懂得從心理學與人性觀點看待事情
-
快到RICH職場體驗網了解這四個特質吧~
https://rich.yda.gov.tw/rich/#/article/entryId/211227173138 #職場達人 #主管 #特質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