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超牆Tuesday #第20集 邀請到 癌友有嘻哈、臺灣年輕病友社群 我們都有病 共同創辦人 謝采倪Ani 擔任來賓✨ 12/14 中午12:30 來聊聊 Ani 如何為自己以及病友們找到自我價值!
馬上按下⭐️「提醒我」,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 ▌我想為有需要的人成立舞臺
正開始衝刺人生的26歲卻罹患癌症,
原本以為會成為沒有社會產值的廢物,
卻因病找到自己想做的事!
「我有病,我驕傲」… 更多
#他們說我不幹正事?
12.14中午12:30 Ani 分享她的超牆故事 ▌什麼,你問 謝采倪Ani 是誰? 🧐
臺北科技大學創意設計學士班畢業,曾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IU設計師出身。2017年確診淋巴癌後,在臉書成立《癌友有嘻哈》粉絲頁,並唱起饒舌歌,更和其他病友共同創辦臺灣年輕病友社群「我們都有病」,致力於用設計和知識的力量,打造病友友善社會,影響病友更有勇氣面對疾病。不灌提倡正向樂觀的心靈雞湯,只聊聊真實又有病的人生。
分享
超牆Tuesday #第20集 邀請到 癌友有嘻哈、臺灣年輕病友社群 我們都有病 共同創辦人 謝采倪Ani 擔任來賓✨<br> 12/14 中午12:30 來聊聊 Ani 如何為自己以及病友們找到自我價值!<br> 馬上按下⭐️「提醒我」,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br>  <br> ▌我想為有需要的人成立舞臺<br> 正開始衝刺人生的26歲卻罹患癌症,<br> 原本以為會成為沒有社會產值的廢物,<br> 卻因病找到自己想做的事!<br> 「我有病,我驕傲」<br> #他們說我不幹正事?… 更多<br> 12.14中午12:30 Ani 分享她的超牆故事<br>  <br> ▌什麼,你問 謝采倪Ani 是誰? 🧐<br> 臺北科技大學創意設計學士班畢業,曾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IU設計師出身。2017年確診淋巴癌後,在臉書成立《癌友有嘻哈》粉絲頁,並唱起饒舌歌,更和其他病友共同創辦臺灣年輕病友社群「我們都有病」,致力於用設計和知識的力量,打造病友友善社會,影響病友更有勇氣面對疾病。不灌提倡正向樂觀的心靈雞湯,只聊聊真實又有病的人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