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國民黨視野國際化!江啟臣拚交流】 近日,江啟臣主席在國民黨中央黨部與德國、新加坡的代表會面。國民黨需要視野國際化,我們更應該連結國際,表達立場爭取支持,建立國際合作管道。 同時,我們也注重爭取更多人民的支持。比如面對新冠肺炎疫情,新加坡針對21歲以上公民發放新幣600元現金補助,就很值得台灣借鏡,因此我們對當前規劃的經濟紓困措施主張「接地氣聽民意,發現金卡實在」,持續有力發揮在野黨的監督角色!… 更多 我們曾經透過德國在台協會訪問德國,了解東德處理黨產過程,並比較德國轉型正義與台灣實際情況的異同;我們與新加坡也有深厚淵源,比如國父革命時便曾在新加坡成立革命據點。今後,我們也會繼續加強與國際友人的合作,期望能有更密切的交流。 #改變政黨體質
#加強國際合作
#政策以民為本
圖片
留言
  • 吳官隆
    中間選民拳頭已硬

    綠色政權,治國不靈,獨裁獨行,網軍最勤。
    口罩要排隊領,逃避監督很行。
    … 更多
    不給錢給券踐踏了草民,絕對傲慢執政虧待人民。
    高高在上操縱媒體大軍,暗渡陳倉偷偷暗算敵營。

    出了事情就怪大陸網軍,自己民代虛報費用浮領。
    選舉過了還在整天操兵,治國無能轉移焦點真行。

    敵視大陸封閉對方以為就贏,放縱歐美日本危險擴散疫情。
    疫情過去之後還有什麼招式愚弄全民,劇本已經在寫了反正就是雙重標準用到絕頂。

    放心吧兩年也好,四年也好,人民已經懂得張開眼睛,上下一心必定顛覆綠色陣營。
    網軍惡質幽靈,全部掃蕩一清,還台灣個乾淨,第三勢力全贏,人民一定會最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