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新北市侯友宜市長反對核四運轉,更說「沒能力處理核廢料,就沒資格使用核電」。沒有一個縣市長同意核廢料最終處置場放在他們的縣市,這都是政府推動核電歸零的重要原因。 政府推動能源轉型,就是在確保供電穩定的前提下,減少燃煤、退役核電、增加綠能、保留藻礁,同時確保不要留沒人知道如何處理的核廢料給子孫。 政府會兼顧環境保護和用電穩定,也應該謙卑傾聽各界的意見,更要向民眾清楚說明所有能源方案的取捨、找出雙贏的可能性。 #有政府
#請安心
圖片
留言
  • 黃士修
    記者:「歐盟認定核能是綠能,院長怎麼看?」

    蘇貞昌:「可以先去問問侯友宜市長,他對於核廢料的意見如何……」

    … 更多 原來歐盟認定核能是綠能,也要問侯友宜喔!中央打死不讓核廢料被處理,那要你這個行政院長幹嘛?

    蘇貞昌多次強調,沒有辦法處理核廢料,就沒有資格談什麼核能。

    民進黨執政,核電廠還是每天在運轉,核子醫學還是每天在治療。電廠、醫院、農業、工業,每天都在產生核廢料。

    燃氣毀藻礁,廢核多燒煤。那些罹患肺腺癌的老百姓,都沒資格做放射線治療。

    (X) 沒有辦法處理核廢料,就沒有資格談什麼核能。
    (O) 我不讓核廢料被處理,罹癌者不准做放射治療。

    #衝院長邏輯 #有政府 #沒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