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甩菸! You are not alone! 免付費戒菸專線 0800-636363 隨CALL隨諮詢,助你好戒。 500 彰化縣彰化市彰化市建寶街20號5樓
貼文
【新聞分享】 「懶人包/9月新制、福利上路 騎樓禁菸開罰、租屋旅遊補助都來了!(今周刊)
https://reurl.cc/5gkd3y 9/1開始有許多新制跟福利要上路了,像是青年/婚育租金補貼、國旅秋冬遊補助計畫,還有很重要的是…台北、新北及高雄市的超商騎樓實施禁菸囉!可以抽菸的地方越來越少了,不如現在就打來戒菸專線戒菸吧? #把買菸的錢省下來
#利用秋冬遊補助計畫
#存旅費出去玩吧 www.tsh.org.tw 官網更多資訊等你摸索!!
LINE@ID:@tsh0800636363
市話、手機、公用電話、Skype
#都可以免費撥打
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超連結 REURL.CC

懶人包/9月新制、福利上路 騎樓禁菸開罰、租屋旅遊補助都來了! - 今周刊

9月將至,又有多項新制或福利即將上路,每項都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究竟有哪些?本文帶您一次看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