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今天要去哪?!
在兒童節連假(4/2-4/3)
南門館有一系列的課程與遊戲
歡迎一起來玩耍!! 👦活動1 【蛙蛙小學堂-田園音樂家小貢】
透過導覽介紹蛙類對生態的重要性、貢德氏赤蛙與摺紙體驗。
👧活動2 【腦丁與捕蟲小夥伴】
透過遊戲體驗早期腦丁伐木時拖曳木馬的辛勞,並辨認對人類來說有害的昆蟲。
😻活動3 【守護精靈”舞”派對】… 更多
由守護精靈「老樟」、「帝弟」帶動跳主題曲,與觀眾同樂、互動拍照。
🤓活動4 【牯嶺街書香市集】
現場推廣臺博館出版品、文創商品。 📝參加方式
活動免費,需購票入館,活動開始前10分鐘完成報名
活動資訊:https://reurl.cc/oek0kg 南門館 當期展覽:
📍【永續年夜飯—人類世的餐桌特展】即日起~2022/10/30
📍【煎熬時代:樟腦產業與南門工場常設展】即日起~2024/12/31 🌐查詢當期展覽及活動資訊,請上官網:https://www.ntm.gov.tw/ #兒童節
#臺博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