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請家長一定要帶孩子來看! 100年前開始,民主先輩歷經15次前往東京請願,要求台灣設置議會。1935年,日治台灣就舉辦第一次的民主選舉。這訴說台灣議會民主發展史的「百年展」很珍貴,呼籲大專院校、高中職學生在兼顧抗疫準則下,一定要找個時間與家人一起來看。 今天與副院長和秘書長,一起率立法院一級主管到台中的民主議政園區參觀「臺灣議會設置請願運動百年展」。 自今年1月30日開展至今,受到疫情影響,實體參展人數雖有9千人。在全國人民的努力下,疫情逐漸趨緩,展覽也延期到10月31日。 今天率隊來參觀就是希望能夠讓更多人知道有這個展覽,只要來走一趟,就能知道是因為有這些民主先賢在一百年前就開始推行運動,爭取民主與自治,我們現在才能夠活在民主自由的國家。
圖片
留言
  • 陳證傑
    老話一句……趕快獨立……不要幹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