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臺博館亞洲象骨骼 #阿沛 ✈︎ ✈︎首次出差澎湖化石館 🐘
 
臺博館近年來分別透過「史前巨獸-古生物大展」巡迴展等計畫,落實文化部推動的文化平權政策。本次與 澎湖化石館 合作策畫「大象崛起:生命的史詩與演化共舞」特展,主角印度象「阿沛」是大象「林旺」的好朋友,在二戰滇緬戰役時,和林旺一起幫助國軍有過戰功,是牠首次移展對外展出,希望讓民眾看到、學到更多古生物知識,並特別呈現哺乳類動物大象的演化
 … 更多
澎湖化石館在108年爭取到文化部建築物整修經費,歷經2年時光,於去年完工,並與臺博館合作策畫「大象崛起」特展,展出大象「阿沛」骨骼標本及介紹古生物知識,歡迎澎湖及去澎湖玩的朋友蒞臨觀展!
 
-
#大象崛起 #生命的史詩與演化共舞特展
⭔ 展出地點
澎湖化石館 (880澎湖縣馬公市中華路236號)
⭔ 開放時間
周三至周日,上午9時-12時,下午14時-17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