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挺過風雨必見晴天,我們一定要堅強! 旱災方息,疫情未過,前晚尚沈浸在東奧成績斐然歡樂中,未料昨日水災緊接而來,真是世事無常啊! 盧碧颱風造成中南部豪雨成災,農損嚴重,看新聞報導心裡頗為難受!所幸蔡總統已經指示救助金將依法從優、從速、從簡發放,又有「有政府、會作事」,執行力堅強的蘇院長團隊,相信一定能做得很好,敬請受災的朋友,在難過中要稍稍寬一點心,不要把身體急壞了! 藉此向第一線的搶修救災人員致敬,昨天是父親節,謝謝你們犧牲與家人團聚的假期,全力搶救防災。雖然雨勢漸和緩,但仍要注意安全,希望大家出入平安!謝謝大家。
留言
  • Wang Dennis
    全部都是因為中共打壓,不然臺灣不可能是旱方息,疫情未過,又緊接水災,接下來又是失業潮。游院長對吧,都是中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