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永不放棄的東京奧運 今天,東京奧運圓滿落幕,真是無比的高興與感動! 首先,在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之下,對於日本永不放棄舉辦奧運的毅力與決心,致上崇高的敬意! 雖然這次是奧運史上第一次沒有開放觀眾入場,但全球反而回報更多的掌聲與感動;如同日本菅義偉首相所強調,「這是世界團結戰勝疫情的象徵!」,也是國際奧會主席巴赫所說的,「本屆的成功,為全球數十億人帶來希望。」謝謝東京奧運,永不放棄的精神與意義!… 更多 謝謝選手們辛勤的鍛鍊、堅持不懈的努力與奮鬥,以及在幕後堅定支持的教練團隊們,你們優秀的表現,感動了台灣、凝聚了國人的向心力,讓大家感受到勝利的榮耀,更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韌性與力量。台灣以你們為傲!期待3年後的2024巴黎奧運,台灣隊再度在運動的最高殿堂發光發熱!台灣隊加油! #謝謝東京奧運!
#謝謝台灣隊!
#台灣隊加油! 圖片:體育署、中央社、路透社
圖片
留言
  • Melvin Liang
    接下來的事情就是, 我們真的要繼續使用87%難民旗參賽嗎?

    https://www.taiwanus.net/news/news/2018/20181123081857118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