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第十一屆臺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 春季放映場 🐘
《野性古巴 Wild Cuba: A Caribbean Journey》🦍
 
古巴,一個四面環海的群島國家,我們對他的印象時常是來自影視新聞當中,熱情,復古,浪漫,雪茄,Hevana⛲。但你不知道的是,曾經60年的舉世隔絕,讓古巴周圍的加勒比海域充滿未被破壞的自然景觀和棲息環境,是野生動植物最佳的生活空間。
 … 更多
3/12我們相約古巴,一起觀賞當地的海洋、珊瑚礁、森林、濕地和洞穴系統等多樣化的生態環境,感受與眾不同的生態能量。🦜 🐊
 
不要忘了!
春季放映場專屬的「集點換好禮」活動喔~
觀看1場集1點,集滿5點兌換「繪自然-博物畫裡的臺灣筆記本」📔,走過路過別錯過!🏛️👍️
更多活動資訊👉https://reurl.cc/6EXagO
 
活動由本館與 #臺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 合辦,精選全球頂尖且獲得大獎的自然生態影片,讓大家一次透過21部精采好片,深入瞭解生物與自然環境的互動、全球環境變遷的影響、生物棲地保護等熱門議題,瞭解全球生態環境的脈動,關心地球的你千萬不可錯過。
 
-
📽關於 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
透過與英國Wildscreen影展的國際合作,每年引進20部榮獲「綠色奧斯卡」提名及獲獎的自然影片,以公益非營利的放映方式,將全世界最新、最好的作品,引進到台灣社會、校園、社區及家庭,透過知識訊息、影像聲音,瞭解自然的現象與脈動。從2011年起,持續至今進入第十一屆臺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
 
#WildViewTaiwanFilmFestival
#WildscreenFestiva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