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歷史博物館現為閉舘整建期間,暫不開放參觀,敬請見諒。   100 臺北市台北市南海路49號
貼文
【#史博精選攝影典藏 布爾罕・多安查】
居家辦公是不是已經習慣了透過視訊鏡頭面對一張張曾經熟悉的臉孔?網路、影像、螢幕傳輸後的世界,又帶給你什麼感受?
-
早在我們習慣用螢幕看世界之前,攝影師就已習慣透過觀景窗觀察世界。
-
看看這四張拼貼斑駁的面部的特寫,是否有點壓迫、有點滄桑、又有點侷促不安?
這是土耳其攝影師布爾罕・多安查的作品,目前已經悄悄上線史博館典藏資源檢索網囉!
(連結:… 更多https://reurl.cc/EnQkzn)
-
💡布爾罕・多安查在1975年初訪以色列時,開始塑造重要的「世界之牆」攝影檔案,這一系列持續多年,目前已累積來自五百多個城市,超過三萬多幅攝影作品。並在1995年獲頒土耳其終身成就獎。
-
💡史博館曾在2016年舉辦〈取景窗裡的世界—布爾罕・安多查攝影展〉,除了這四張面孔外,典藏資源檢索網上還有藝術家的其他作品,歡迎探索。
圖片
留言
  • 雅凱藝術
    黑白拼貼的手法真的讓人滑到心驚驚!(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