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共享自由民主信念的堅定情誼 感謝我們的民主盟友捷克!今晨遠從歐陸另一端,捎來了令人振奮的消息--捷克將捐贈台灣3萬劑疫苗! 許多人和我至今記憶猶新,去年9月,捷克議長韋德齊 Miloš Vystrčil 訪台,他在立法院公開演說強調: 「我堅信每一位民主主義者,有義務支持所有捍衛民主原則、建造民主的人。因為,捍衛民主原則,就等於捍衛我們社會的自由民主精神。」這段話鼓舞了同屬民主陣營的每一個台灣人。… 更多 去年,我們捐贈捷克口罩,如今,捷克回贈台灣疫苗。疫情雖防礙了台捷兩國的實體交流,卻阻擋不了彼此的良善循環,也再次印証兩國間的堅定情誼、共享的自由民主普世價值。 捷克是台灣對歐洲投資的第4大國,有著堅實的工業基礎和深厚的文化底蘊。相信疫情過後,台捷交流會更加發展,兩國情誼更加綿密!謝謝捷克🇨🇿! #Děkujičesky!
圖片
留言
  • Rick Lee
    游院長我實在很烦惱,
    現在捷克要送臺灣3萬劑疫苗,
    很擔心,
    不知道國民黨及阿共啊又要如何黑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