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實現夢想,「勇」不放棄 #祝願東京奧運順利成功! 去年7月,因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四年一度的東京奧運被迫延後。一年後的如今,各國雖仍受創,東京奧運已然曙光重現,於今日為全世界再次搭起拚戰的競技場! 我由衷地欽佩主辦國日本,和奧運選手們這種永不放棄、直到夢想實現的「勇」氣!這正呼應著奧運的挑戰精神,展現出運動家的風範,永遠都能為世人帶來笑容、淚水與感動。… 更多 尤其,當我看見各國選手齊聚奧運殿堂,那股沛然莫之能禦的凝聚力,在在象徵著人類共同抗疫的決心與行動。 祝願東京奧運圓滿成功,全球都能像「未來永遠郎」(Miraitowa)及「染井吉」(Someity)般堅強地克服疫情,迎向美好的未來。 我更要祝福每一位台灣隊的國手:超越自我、開創佳績、邁向勝利!謝謝你們「勇」不放棄! #台灣之光加油
#TokyoOlympics2020 圖片:中華奧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