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向美國政府及人民獻上誠摯的祝福,#美國獨立紀念日快樂! 真心祝賀美國245歲生日,恭喜!自由、民主、人權與平等是美國立國的精神,也是台美兩國向來共同堅持的普世價值。 感謝美國拜登總統及行政團隊,致力於印太區域的自由與和平,重申台海安全與穩定的重要性,在在捍衛了台美守護自由與民主的一貫立場。 我更要向美國友人說聲: 「真朋友,真多謝!」 謝謝你們襄助我國參與國際組織、增強國家防衛、提供疫苗資源;台灣也會竭盡己力,繼續把良善的力量傳遞給國際社會。 再次祝福 「真朋友」,生日快樂! 🔗院長IG這裡去:https://pse.is/3kdqps 🌐院長Twitter這邊看:https://pse.is/3jnmae
圖片
留言
  • 謝仁方
    台灣也要獨立,真互助才是真獨立,不是北韓的那種獨立方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