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祈求上蒼保佑日本熱海土石流受災者! 今天聽到日本靜岡縣熱海地區發生土石流災害,心情非常沉重。 台日同屬地震、颱風等天災頻繁的區域,每當一方不幸受災,另一方的政府與民間總是伸出援手,像兄弟一樣互相扶持,使雙方備感溫馨。 這次土石流災害,很多台灣人都跟我一樣難過,密切關注,很希望能幫點忙。 虔誠祈念逝者安息,傷者痊癒,受災的家園早日重建。
#天佑日本! https://www3.nhk.or.jp/news/html/20210703/k10013117711000.html
超連結 WWW3.NHK.OR.JP

静岡 熱海で土石流 2人死亡 安否不明は20人か 6人の救助活動中 | NHKニュース

【NHK】静岡県熱海市の伊豆山地区で発生した土石流で、県と市によりますと、心肺停止の状態で見つかった女性2人の死亡が確認され、安否…
留言
  • Cherry Fan
    為靜岡祈福,日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