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自由民主國家之間,總是充滿著良善與感動的力量! 今天我與同仁特別戴上「感謝立陶宛的口罩」,要向立陶宛致上台灣的誠摯謝意。昨天很高興聽到立陶宛外交部長藍斯柏吉斯(Gabrielius Landsbergis)再次宣布將來台設立辦事處,同屬愛好自由民主的立陶宛,日前不畏中共威脅,捐贈台灣疫苗,這股暖流深深的感動許多台灣人。 台灣民間紛紛自主響應感謝立陶宛的活動,像是食品公司回贈受立陶宛當地民眾喜愛的台灣零食;位於立陶宛首都的醫療機構,也收到來自台灣各地多筆捐款。 遙遠的兩個人民,因為善的力量而牽起如此深遠的友誼,令人感動,也期待這樣「良善的循環」能持續「牽手護民主」!Ačiū, Lietuva! #立陶宛
#牽手護民主
#口罩國家隊上好生醫
#義美食品
圖片
留言
  • 黃秀珍
    院長:現在世界上愛自由與民主的國家都很明確的不畏中共的威脅!因為看出它對自由世界的威脅!加油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