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Young飛培訓營 好評延長 擴大報名】📢 第一階段的培訓營報名在今天接近尾聲,感溫大家踴躍投件!
但最近實在太多人私訊小編詢問還有沒有名額啦><
所以主辦方決定延長報名期限,並加碼在第二階段增加一些名額,但名額有限,報名從速啊!
請大家把握機會報名並且補齊資料唷! ⭐️「Young飛全球行動計畫培訓營」
最後倒數 https://lihi1.com/jUOtF … 更多 ⭐️《培訓營資訊》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12/20(一)17:00止
今年12月底前公告錄取名單 場次 時間(111年) 地點
中區 1月17日(一) 臺中市-星享道飯店
北1區 1月19日(三) 臺北市-天成大飯店
北2區 1月20日(四) 臺北市-天成大飯店
北3區 1月21日(五) 臺北市-天成大飯店
南區 1月25日(二) 高雄市-福容大飯店
東區 1月27日(四) 花蓮縣-美侖大飯店 🖋立刻完成以下提案文字,即可優先列為備取🖋
(詳情請見報名網站)
「我想為____(who)解決____(what)問題,造成這個問題的主要原因是____(why)。」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