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何時戴口罩
#勤洗手最重要
#台灣口罩產能在3月2日達到每天一千萬片三月底前再增至每天1300萬片 二個最大的擔憂:案32、案34。
案32是非法印尼移工,是從案27衍生出來的,出入地點多數是大眾運輸系統、醫療院所、移工族群,好消息是根據監視器畫面,這位移工搭公車都有戴口罩。本案要到3月4日才能解除警報。… 更多 案34已經引發某醫院院內感染,確診者為三名護理人員、一名清潔工,還好台灣的醫院早已經執行分流和防止院內傳染的措施,目前防疫指揮中心正密切監控本感染族群。 台灣防疫作戰從2019年12月31日啟動武漢直航班機登機檢疫開始,案32(案27衍生)和案34是截至目前為止最嚴峻的挑戰,原因就是「地點」包含了大眾運輸系統和醫療機構,接觸的對象也有很多不確定性。 定宇分享幾位常接觸的公衛、醫療專家建議,除了原來建議戴口罩的慢性病患者、上呼吸道不舒服的人、進出醫療院所、長時間在人群聚集密閉空間的人等,現在建議在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進入公共密閉空間 時戴上口罩,還有...最最重要和有效的還是 #勤洗手!
圖片
留言
  • Will DU
    王委員,如果日本疫情進一步加重,會不會禁止日本人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