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在武漢的血友症媽媽「馬女士」,昨日又再呼喊沒有藥了,要求趕快第二班包機。為什麼我們認為馬女士這樣的說法不老實? 今天旺中派陳姓記者來挑戰這點,企圖形塑台灣的不包機、不人道,而這位記者家中還正好有直系長輩是武漢同鄉會的會長級人物,讓大家看看旺中記者的訪問ㄧ刀未剪全貌,到時候再看看剪接後成為什麼「製造成品」? 為什麼讓台灣民眾厭惡?… 更多
因為毫無感謝台灣的心,誇讚共產黨,卻貶抑台灣的民主,又要享用台灣的健保,更是在武漢封城前,馬女士還慶幸趕進去。但是,台灣的醫療不會因為政治立場、信仰、態度、教養而有所差異,該救還是要救。 馬女士的再次呼喊,為什麼是不老實?
2月20日台灣已經又提供了四劑昂貴的藥給孩子在台灣的父親,可以用到3月底,台灣和中國之間,還有四城市五航點,難道馬女士的家人不願意飛過去?難道馬女士可以找台企協發佈消息,無法透過台企協送進武漢嗎?難道中共政權行政體系已經崩潰,無法協助把藥送進武漢嗎?扯「二次包機」根本是假議題,為什麼要成為國台辦的政治樣板?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