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台灣官員素質遠勝中國
#台灣的實力不是中國醬缸能泡出來 今晚,讓我們來說「謝謝」,定宇沒寫到的,麻煩大家幫忙補上... 真的謝謝你們從2019/12/31就開始防疫的努力...… 更多 基層的疫調人員、警察、衛福部和地方衛生局的人員、全國醫療人員、捍衛領空和協助消毒的國軍、整合口罩生產的經濟部、追蹤自主管理的內政部、機場邊境管理的海關、疾管局、第一線處理病患的消防和救護人員、自願去接鑽石公主號台灣人的機組員、發口罩的藥師、超商、配送的郵差、生產口罩留在台灣的廠商、國衛院的研究人員、中研院團隊、超強的IT和AI團隊、提供檢驗的全國檢驗單位和實驗室、生產酒精的菸酒公司、教育部和第一線的學校老師、地方政府配合人員、站在陳時中後面的手語翻譯、在外交捍衛台灣的外交部和駐外人員、蘇貞昌團隊、陳其邁、陳時中、沈榮津、唐鳳、吳釗燮、徐國勇等部會首長...... 我知道...你們絕對是舉世優秀的團隊「台灣隊」,官員的素質遠遠勝過隔壁中國。 你們的付出和能耐,絕對跟中國醬缸文化不一樣! 朋友補上,謝謝這些台灣一流廠商:這些無名英雄為國民抗疫出力,以下26家廠商分別為,哈伯精密、靄崴科技、台灣瀧澤科技、東台精機、東捷科技、上銀科技、程泰機械、亞崴機電、永進機械、台灣引興、普森精密 、協易機械、三鋒機器、東培、大立機器、吉輔企業、盈錫精密、高明精機、凱柏精密、嵩富機械 、新穎機械 、源潤豐鑄造 、德大機械 、慶鴻機電 、泓鉅精機、鍵和機械。
圖片
留言
  • 杜榮賢
    還要感謝開發各種口罩地圖的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