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目前台灣對邊境的管理,「人」的部分:與美國等國際主流一致,中港澳人士不准入境、外籍人士14天內去過中港澳者不得入境、台灣本國國民從中港澳回台要居家隔離14天。 截至今日(20200220),而對航班的管理,分成「客運」、「貨運」,世界各國處置如附圖:原先共有79個國家與中國互航,現在已經完全斷航24個國家,只剩下55個國家有航班飛往中國(43國家有客貨航、12國家只有貨航)。… 更多 斷航國家:全面斷航的好像都是跟中共關係不錯的第三世界國家,阿富汗、阿爾及利亞、汶萊、捷克、埃及、希臘、伊拉克、愛爾蘭、冰島、肯亞、蒙古、墨西哥、馬爾地夫、模里西斯、馬達加斯加島、摩洛哥、挪威、北韓、阿曼、巴拿馬、沙烏地阿拉伯、塔吉克、烏克蘭、烏茲別克。 台灣則是大幅縮減航班、航點,與多數主流國家雷同。 至於台灣是否要把對中國最後的四城市五航點也要停止?目前定宇已經將意見表達給防疫單位和行政院,也尊重疾管最終的專業決定。
圖片
留言
  • 齊思雨
    以區域劃分還是以戶籍劃分,生活在非疫區的中港澳人士也不能入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