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還好,他不是總統了! 否則...現在台灣應該已經是疫區,被全世界斷航,只有同為疫區的中國和台灣綁在一起! 納悶...他真的讀過法律、理則學嗎? 具有中華民國國籍的都可以入境,所以馬和中國國民黨所說的人道援助對象是指「中配、子女具有中國國籍、現在住中國、只有台灣居留權」,還提「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難道中國已經沒有政府了?難道不是中國政府該負起責任照顧中國公民嗎?難道未成年子女的父母、長輩、親友,不應該陪在身邊嗎?這些人負起責任才是符合「兒童人權公約」吧! 如果以上的答案明顯可知,馬英九和國民黨拼命地說「基於人權、人道,台灣應該讓這些人來台灣」,卻無視台灣2400萬人防疫的艱難和重要,到底他們是哪一國的代言者? 請問...這是頭殼歹去?還是心壞掉?
圖片
留言
  • Sarah Huang
    馬九代言廣告,令人更討厭而已。只好當作噪音公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