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定宇分享台灣周邊國防、外交消息:
2月9日、10日24小時內中共2度派轟6等型軍機執行遠海長航訓練、繞台飛行,護衛機殲11更在10日更短暫逾越海峽中線。台灣分別以F-16、IDF在空監控、驅離。 2月11日 美國國務院公開發言,北京企圖片面改變台海現狀的作法有害,對區域穩定沒有助益,也破壞數十年來促使和平、穩定及發展的架構。
美國國務院呼籲:「北京應立即停止脅迫行徑,與台灣民選政府恢復對話。」 2月12日… 更多 專門追蹤飛機動向的推特Twitter「飛機守望(Aircraft Spots)」今天指出(圖1),兩架美軍MC-130J特戰運輸機(圖2),今天自日本沖繩美國空軍嘉手納基地起飛後,沿台灣海峽中線由北向南飛行。 註:2月1日,美空軍B-52H同溫層堡壘轟炸機(圖3),也曾飛入台北飛航情報區,任務結束後飛返關島美空軍安德森基地;上一次美軍MC-130J經過台灣海峽,是在去年11月6日。
圖片
留言
  • John Huang
    海上撒骨灰是可以的; 但只要越過中線撒病毒、非把你擊落不可!
  • James H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