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造神運動
定宇讚嘆...習近平ㄧ出,染武漢肺炎的病都好了,人也長高長胖變美麗了耶! 從2月10日習近平出現北京視察防疫後...
中共開始公佈「武漢肺炎」疫情趨緩,數據減少,病例下降20%。
中共開始公佈武漢肺炎治癒病例。
中共開始公佈已經開發解藥。
中共開始公佈「方艙集中營」的美好,30多位治癒者集體跳舞,讚嘆方艙集中營的美好,還怕吃這麼好會變胖。 可是...維尼包子啊,如果真的這麼美好...… 更多
為什麼這二天宣佈封閉深圳、廣州、北京、上海?
為什麼最聽習主席話的世衛譚德塞,被疫情逼得承認死亡和確診數字只是冰山的一角,還要派調查小組到中國調查?
為什麼發言人華春瑩不顧中國顏面,對國際呼救物資?
為什麼到處都有搜捕發燒的民眾,死命抵抗的畫面?
為什麼廣東昨天要通過徵用私人財產進行防疫的法律?
為什麼各地直到現在還要把湖北、安徽等七省的人趕回去?
為什麼還持續蓋方艙集中營,不夠用還要徵用學校宿舍當方艙集中營? 所以...這是再度用「政治」處理「疫情」,習大大ㄧ出現,什麼都好轉了,跟一開始的隱匿疫情一樣,用政治、用謊言來防疫,這只會導致悲劇!
圖片
留言
  • 李黎
    感谢定宇兄指教,不过这些跳舞视频是方舱医院内的患者自己拍出来的,还有好几个视频呢,在网上流传好几天了,然后被做成新闻。这倒不是习近平先生的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