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再談一下陸委會做的「笨事情」...
1. 台灣多數人因為對武漢肺炎疫情擔憂和對中國的不信任感,群起大罵陸委會,這對台灣其實是好事情,好的訊號。 2. 定宇強烈建議「暫緩」,在說明不清、疫情吃緊的狀況下,應該由防疫指揮官宣佈暫緩陸委會這次的決定。 3. 其實說句公道話,陸委會昨天宣佈的,其實是限縮,是指「原來就已經依親在台灣生活、就學的中配子女,原來就能入境,改成專案申請,核准才能入境」,但是陸委會說明不清,而且此事也非現在當務之急,被罵是不值得同情,建議暫緩才是。
圖片
留言
  • Little-tree Wang
    委員,我氣一整個晚上幾乎沒睡。我這麼支持的蔡政府搞出這種扯後腿的單位,我知道有國民黨在施壓,但也不能軟掉啊!八一七是投假… 更多的嗎?大家這麼努力防疫,還要被衝康!然後我不得不再加罵一遍:其實陸委會沒搞這齣戲,很多人都不知道 #原來中配和他們的中籍小孩死不肯換台灣籍還能享有台灣健保是行之有年,靠,搞得台灣人很不爽,超不爽。這能不能改改?非台灣籍不能享有台灣健保,以及撤掉陸委會回歸外交部,這才是正常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