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好消息,台灣政府和業者不眠不休合作,#成功提升口罩產量近百萬片! 指揮中心宣布 #醫療院所口罩配送量倍增 由於口罩日產量已經增加,為使防疫最前線醫護人員有更足夠口罩,將把增加的產量優先分配給:
1. 醫院(每日約提供120萬片,含醫事人員、清潔人員、實習學生、接觸病患的行政人員等)。 2. 基層診所醫護人員(每日約提供37萬片)。 3. 慢性病患和照顧者(每日約提供13萬片,須由醫療院所造冊管理)。 4. 補充各醫院庫存至足夠15天口罩安全準備量以上。 另外,因為國內出現首例武漢肺炎無症狀感染者,武漢肺炎傳染力比預期更強,讓防疫的難度更高。 要提醒大家,除了有呼吸道症狀戴口罩外,正確洗手、勤洗手、不亂摸口鼻,也是防疫的重中之重喔!
圖片
留言
  • 林文霞
    真的有需要再買口罩,把口罩留給有需要的人。
    發揮台灣人民善良的“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