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重大宣布:全面停止與中國間航班(除暫時保留六個機場外)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不見趨緩,自台北時間109年2月10日00時00分至109年4月29日23時59分,兩岸客運航線全面停止,僅留北京、上海(浦東及虹橋)、廈門、成都、港澳,其餘航班都停止。中國籍人士也已全面禁止入境台灣,交通部表示,會責成民航局協助民眾退改票,不收手續費。 定宇提醒:中國已經全部為疫區,請國人暫時不要再進入中國,而在中國境內的台灣人,建議在中國全部停飛前儘速離開,也務必做好自我隔離14天,以免疫情擴散! 全球基本的武漢肺炎防疫管制已經一致:1. 禁止中國籍旅客入境 2. 過去14天內有中國旅遊史的外籍人士禁止入境 3. 本國居民入境必須隔離14天。
圖片
留言
  • Eaven Lin
    請問港澳沒封,那麼港澳人士可以來台嗎?還是只有台灣人可入台?還有外國人如在港澳轉機可以入台嗎?
    如果只有台灣人可從港澳回台,那… 更多還可以請他們居家隔離,但其他外國人(含港澳)根本無法執行,這會變成防疫的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