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陳時中部長和全體防疫人員加油 陳時中晚上記者會向國人報告新增一名確診病例,是昨天從武漢回來的。陳時中簡單描述後,就講不下去,先停頓嘆了一口氣,很努力平復自己情緒,但才講一句,就講不下去。 在把麥克風遞給周志浩前,陳時中說,「當然我們都覺得在第一個時間聽到都很沮喪,不過,這也是我們帶他們回來的一個重要原因,也就是避免有一些病人留在武漢,在比較不好的醫療環境裡面,很可能會喪失了寶貴的性命。」… 更多 當你看到...陳時中超過24小時沒睡,看到他因為增加一個境外移入病例,而內疚、哽咽、講不出話拭淚! 當你看到...政府全體第一線防疫人員,從春節停休拼到現在,守住台灣沒有社區感染! 當你轉頭看到...那些喜滋滋在邀功的藍營七矮人、嬉皮笑臉把鬧事當本事的、或是拿內褲比口罩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說國軍支援製造口罩是圖利的軟骨將,你會不會有一絲憤怒和厭惡呢? —-以下為陳時中記者會全文—— 第一個消息是,雖然也是可以預期,不過還是一個確診的個案,昨天從武漢回來的。有三位,送到我們的隔離病房檢疫,我們在第一個時間予以檢查,有兩位是陰性,有一位是陽性,有一位是陽性,這就是我們昨天跟大家報告一位有發燒到38.6度病人。他們到醫院檢查肺部的情況其實都還好,症狀其他兩位都,在症狀上是沒有什麼樣的症狀,發燒的病人發燒也退了,不過,在我們的鼻咽試劑的檢查裡面,呈現的是陽性。 當然我們都覺得在第一個時間聽到都很沮喪,不過,這也是我們帶他們回來的一個重要原因,也就是避免有一些病人留在武漢,在比較不好的醫療環境裡面,很可能會喪失了寶貴的性命,我們讓他回來,雖然不希望在同機上有相關的一些確診的病人,但是,反過來想,也很有可能能夠救他一命,讓我們醫療界盡最大的努力來幫助他。 (停頓、哽咽、嘆氣,平復情緒) 大家今天另外關心的一個議題是,(講不下去了)
圖片
留言
  • 劉玉惠
    加油!!感恩部長辛勞守護台灣,多些鼓勵,停止紛爭是台灣人目前最該做的事,好好安心聽中央政府安排才能度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