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初四初五歡迎來館 #初六休館一天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因應「中國大陸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防疫機制
 
臺史博已於春節期間展開展場防疫,在此也公布給臉書粉絲們參考:
1⃣第一線服務人員一律配戴口罩,並於口罩取下後洗手消毒,確保衛生。
2⃣服務中心及兩個特展展場入口,均提供消毒酒精,方便民眾潔手使用。
3⃣手作區、闖關區、飲水機按鈕及扭蛋機等服務區域、設施,均每日定時消毒。
4⃣… 更多有咳嗽或打噴嚏的觀眾,會予以關心並提供口罩。
5⃣有發燒之觀眾,會主動詢問旅遊史,若有疫情相關情況,則加以記錄並通報。
 
也請各位朋友如出現發燒、咳嗽、呼吸急促等不適症狀,請戴上口罩儘速就醫,或主動告知,由本館服務人員協助您撥打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臺史博重點整理:湖畔教室有「世界最美的教科書展」,以及學習中心展出「青春愛戀:少女漫畫在臺灣特展」。戶外園區則有最好拍的「畫中有話—戶外園區藝術裝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