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特展 「世界最美的教科書特展」開展了🎊
 
由財團法人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及 都市酵母共同策劃,在臺北及臺東展出時,吸引許多觀眾前往參觀,引起一波關注公共事務及公共美學的風潮,深受矚目及喜愛。
 
這次移展臺史博,除了原有展覽外,特別加碼➕展出臺史博豐富的臺灣教科書館藏,不但能近距離翻閱臺日兩地近300本教科書,也歡迎大家分享自己對於教科書的觀察。🧐
 
展覽包含日本🇯🇵、臺灣🇹🇼兩大區。
  … 更多
日本教科書區包含「小學到高中教科書🎏」、「不分齡教科書」、「終身型學習社會思維」、「落實教育的防災計畫」、「生活智能🔬推廣」等,帶領觀眾觀察日本近代教科書與生活經驗的密切扣連。
 
臺灣教科書區包括「日本時代」、「國立編譯館編訂本」、「民間出版社審定本」三個時期教科書,讓不同年齡的觀眾可以一次看見不同時代背景下教科書的樣貌。另外也特別展出「臺灣🆕創新教育現場」,呈現臺灣社會長期以來累積的許多改變行動哦。
  
歡迎大家春節前來參觀,在湖邊景色中走入教科書的世界!💯
🔥搶先跟著開展照片一同逛逛展場吧❗
 
📚世界最美的教科書展📚 | https://bit.ly/2RzCVF7
時間 |2020.01.21~05.17(除夕、初一、初六休息)
地點 | 湖畔教室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