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台北市。 712,146 個讚 · 22,1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13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疾病管制署官方粉絲專頁! ⭐首次與1922防疫達人對話請按「開始使用」 ⭐24小時免付費防疫專線:直撥1922,或撥0800-001922
貼文
【#疾病擬人|合作企劃】防疫聯名企劃公開!
📣CCCXCDC 雙C齊力防疫! 由 CCC 編輯部 與疾管署 #疾病擬人企劃 聯名發行的《DDD創作集》,內容包含由 蚩尤-畫家、 #羅培珊 繪製的 #白靜 與6位疾病擬人絕美彩色插圖,並由超擅長搞笑的漫畫家 頸椎骨折實驗記錄報告 全新繪製四格漫畫,同時揭露擬人企劃背後的人物設定巧思,絕對是關注疾病擬人的讀者們不可錯過的防疫寶典!… 更多 除此之外,《DDD創作集》中也收錄3篇傳染病專題,專題〈疾病角頭〉以地圖呈現去年疾病們在哪些縣市勢力最大、〈奪命大劫〉列舉中外歷史上曾感染傳染病的歷史人物、〈退位的疾病霸主〉則隆重介紹曾在台灣造成無數人喪命,但現在已近乎根絕的四大傳染病。 CCC更邀請 Kinono、 星期一回收日 X楊双子、 Waste戊三位漫畫家繪製《蘭人異聞錄》、《滬尾守衛阿火旦》、《綺譚花物語》的防疫番外篇,呈現荷蘭、清領、日治時期真實記載的防疫方式。 想取得《DDD創作集》的朋友,快到 CCC 編輯部 一探究竟吧!
分享 CCC 創作集
【企 劃 公 開】 📣CCCXCDC #疾病擬人 防疫聯名企劃公開! 疫情當道,CCC編輯部與 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聯名推出特刊《DDD創作集:防疫手冊》! 除了目前肆虐的武漢肺炎,流感、腸胃炎等傳染疾病,也仍然不可小覷! 絕美彩色插圖由蚩尤-畫家、 #羅培珊 繪製,集結6位疾病擬人,加上防疫第一線的 #白靜,並由超擅長搞笑的漫畫家 頸椎骨折實驗記錄報告… 更多 全新繪製四格漫畫,同時揭露擬人企劃背後的人物設定巧思,絕對是關注疾病擬人的讀者們不可錯過的防疫寶典! 此外,專題〈疾病角頭〉以地圖呈現去年疾病們在哪些縣市勢力最大、〈奪命大劫〉列舉中外歷史上曾感染傳染病的歷史人物、〈退位的疾病霸主〉則隆重介紹曾在台灣造成無數人喪命,但現在已近乎根絕的四大傳染病。 CCC更邀請 Kinono、星期一回收日X楊双子、Waste戊三位漫畫家繪製《蘭人異聞錄》、《滬尾守衛阿火旦》、《綺譚花物語》的防疫番外篇,呈現荷蘭、清領、日治時期真實記載的防疫方式。 在這一波疫情中,被全球認為是防疫優等生的臺灣,其實曾被稱為「瘴癘之地」,經歷了一條漫長的防疫之路。以當代疾病為起點,《DDD創作集》將帶讀者歷經一場時空穿梭之旅,以漫畫、插畫等方式略窺臺灣的傳染病與防疫小史。 📣取得方式<br> 但凡於以下合作書店購買任一期《CCC創作集》,即贈《DDD創作集》(不累計),數量有限,贈完就贈完! 📣合作書店名單(逐步更新)<br> 4/1(三)起👉 蛙蛙書店<br> 4/1(三)起👉 聚珍臺灣<br> 4/1(三)起👉虎之穴台灣<br> 4/1(三)起👉 鳳山-東京漫畫便利屋<br> 4/2(四)起👉 安利美特台北店<br> 4/3(五)起👉 Mangasick<br> 4/7(二)起👉 藝豐漫畫便利屋(嘉義、臺南、高雄皆有)<br> 4/7(二)起👉 友善書業供給合作社社員名單詳見:https://fribooker.wordpress.com/bookstore/ 因為各書店書況不定,前往購買前建議先去電詢問是否有書,以免向隅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