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 回傳你的酷東西 #challenge ♻️ 疫情期間外帶與外送飲食的增加、在家中的時間延長,是不是也為你的生活型態帶來了許多改變呢?
臺博館藉由 hashtag challenge,響應環保署「全民綠生活 」活動,邀請你來分享自己環保愛地球的酷行動,一起實踐好生活目標🌎🤛🏻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9月29日(三)止
💖活動說明|
☝️請分享本貼文,並設定為公開狀態
☝️於貼文留言處「上傳你的綠行動照片」… 更多
(如自備餐具、使用環保提袋、電子發票或參訪環境教育設施場所等)
☝️說明行動內容或Hashtag對應的綠行動口號 📌於活動期間完成以上☝🏻指定條件,就有機會抽中限量的「酷東西」福袋哦!
💝福袋內容包含:綠行動小人物徽章2個(款式隨機)、臺博系統矽膠杯墊、「繪自然-博物畫裡的臺灣」筆記本等。 🎁抽獎公告時間|9月30日(四)
(活動期間不限留言次數,但一人僅限一次中獎機會!) 🙋🏼‍♀️口號在這裡!#減塑減速 #環保杯的考驗 #淨止亂丟垃圾 #蔬服 #甜蜜的負擔 #每一次你花的錢都是在為你想要的世界投票 🔗活動詳細介紹|https://reurl.cc/2oDgLO #NTM #臺博館 #回傳你的酷東西 #全民綠生活
圖片
留言
  •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小編來公布中獎名單囉!恭喜響應環保活動的10位觀眾朋友:
    詹詠晴
    Shirley Huang
    袁達彤
    周秀甄 … 更多
    Chen Yi-Chen
    蔡琪雅
    Sophie Sun
    蔡詠翔
    Linda Young
    黃有志
    請於10月3日(日)前私訊小編收件人姓名、連絡電話及含郵遞區號之地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