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推動國會外交,深化民主同盟是立法院的重要工作。今天邦交國駐台使節團拜訪立法院,據說這是台灣史上的第一次!與這麼多大使級的貴賓一起相聚,感到很高興!還收到大家送的紀念品,以及帛琉大使的手作磅蛋糕,深感親切與喜悅! 每一次在國際性重要場合,這些友邦國家的總統、總理或部長為台灣發聲,呼籲各國支持台灣參與聯合國、世界衛生大會等國際組織,這樣的畫面與時刻,都令台灣人民特別感動,感謝各位友邦國家對台灣的堅定支持與友誼。 友邦一直是台灣的堅定友人,也同在第一線抗拒中國壓力。面對中國霸權崛起後的戰狼外交及經濟掠奪,我們仍將繼續與友邦及所有民主國家深化合作,共同促進區域和平與全球的民主自由與繁榮發展。祝福台灣與各國的邦誼永固、友誼長存!
影片
留言
  • 洪世謀
    有院長的誠♥外交,當會贏得更多國家認同,有您真好,辛苦了全民支持院長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