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台北市。 712,146 個讚 · 22,1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13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疾病管制署官方粉絲專頁! ⭐首次與1922防疫達人對話請按「開始使用」 ⭐24小時免付費防疫專線:直撥1922,或撥0800-001922
貼文
📣社區傳播4種徵兆❗️ 1.確定病例無法找到感染來源
2.本地感染個案「遠超過」境外移入個案數量
3.已經出現持續性的傳播鏈
4.有廣泛發生(wide spread)的群聚事件 ⭐️第19例個案的接觸者疫調現正進行中,並已鎖定特定對象。 ⭐️以現有資訊分析,一般民眾於社區得到感染的風險仍然很低,尚無須提升防疫等級,請大家提高警覺但不必過度焦慮。 ⭐️指揮中心再次提醒,民衆平時應落實肥皂勤洗手、避免觸摸眼鼻口,及做好咳嗽禮節,減少近距離接觸,保持環境清潔及通風。
分享 衛生福利部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發文時間2020/2/16<br> #阿中部長來跟大家說四種社區傳播的徵兆<br>  <br> 🤓詳細資訊,衛福編編都整理在圖片上了,歡迎大家分享<br> 👨阿中部長也提醒大家,要警覺、莫恐慌;勤洗手、少接觸;多開窗、勿對立!<br>  <br> #臺灣加油<br> #不要對立<br> #防疫視同作戰<br> #謝謝臺灣的醫護人員… 更多<br> #謝謝所有的檢疫人員<br>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留言
  • 伍綺明
    居家检疫中,快十四天,没有接到有电话☎询问过体温什么的,这样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