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倒數 #特展 「青春愛戀:少女漫畫在臺灣特展」明天開幕
#展場將於開幕典禮過後正式開放參觀
 
📣「青春愛戀:少女漫畫在臺灣特展」,將在明日(11月26日)跟大家見面!
 
開幕活動將於上午10點30分開始,特別邀請出生於舞蹈世家的引兒(Claire)帶來臺灣經典的少女漫畫《傾國怨伶》角色扮演(cosplay)演出,她也是《傾國怨伶》作者游素蘭認為最具符原作女主角神韻的coser。
  … 更多
在精彩的開幕活動演出及貴賓致詞後,將有一個重要的儀式—臺史博與日本京都精華大學簽訂「學術研究交流協定書」,最後再由臺史博研究人員進行特展導覽,特展也將正式開放參觀。
 
想搶頭香第一天就來參觀的朋友,可以一同來觀禮,待典禮結束後,就可以一同進場囉!(記得還是要購票喔~)
  💌看更多「青春愛戀:少女漫畫在臺灣特展」☞https://reurl.cc/XX26VE
圖片
留言
  • Hitomi Lin
    期待有人cos尚軒,要不然火王也可以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