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中國穿幫了?
共諜「王立強」驚傳根本是澳洲受訪化名 中共官方上海公安局表示,「王立強」是名逃逸詐騙犯,曾在2016年涉及詐騙案被判刑,今年2月再度犯案,還將「王立強」判決書放上網。 可是...but...不料王立強受訪的調查節目稍早上線揭露「王立強這個名字,只是受訪化名」,中共官方文書王立強顯然是造假,慘被狠狠打臉!… 更多 中共政府搶在澳媒專訪播出前,緊急製造出很多「王立強」涉詐欺案的證據跟資料,透過上海公安指控他是潛逃國外的詐欺犯,甚至連判決書都寫好放上網供查閱。 等到澳洲《60 Minutes》節目貼文指出,「大家才發現『王立強』只是他這次受訪使用的化名,根本不是真名!問題是,2019年受訪使用的化名,要如何出現在2016年的法院判決內?急著造假(的)中共,現在到底要怎樣自圓其說?」還強調中共「打臉好大聲!」 然後台灣一堆統媒、政客應聲蟲,跟著中共造假的「王立強」同聲說這是詐欺犯,現在被打臉打到腫,反而坐實了「中共同路人」的指控。 至於這起共諜案,藍營很多半吊子專家說是「假的」,民進黨政府則是建議不宜用中共說法來評斷,蔡總統已經要求情工機關,循正式國際情報分享管道查證、比對。而且澳洲情報局長相當罕見地發文證實「這是一件間諜案」,整起案件的可信程度升高,韓國瑜是否收受280萬美金、特定媒體是否分食了15億?定宇認為不應該臆測,就跟著證據走,我們只建議...相關人士,誠實為上策! 至於案外插曲,有一個特定來源,大量在藍營粉專、韓粉粉專,散播「王立強」是王定宇的堂兄弟,這形式非常類似網軍、水軍發動農場造謠攻擊,只是...「王立強」是化名,這位共諜既不姓「王」,也不是「立強」,網路造謠變成網路笑話,五毛網攻悲劇了!
圖片
留言
  • 王天祿
    網路上傳一張照片共碟與林飛帆副秘書長在一起的照片,就大作文章,不知真假可否請當事人出來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