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榮光歸香港 #撐香港 #護台灣 截至清晨7時,已開出結果中,泛民派已獲得351席,親中共建制派僅獲得45席...席次幾乎達到9:1,不過真正的立法會席次比,還得加上幾乎是中共欽點的「功能界別」議員,這也是港人要爭取「雙普選」的原因之一。 9:1的懸殊差距代表什麼意義?
這是香港人對中國北京的怒吼,是香港人對全世界大聲表態,是香港人對97年後的不滿意投票,是「一國二制」的破產封條。… 更多 我們除了讚嘆港人勇氣和智慧外,接下來輪到台灣人面對「全面赤化」的泛藍和中國國民黨,台灣的選民要用選票守護自己的國家!
————————————
昨天出門投票的人潮有如「海嘯」,也是港人對目前情勢的具體回應。這是香港史上投票人數最多的一次選舉。 香港選管會主席馮驊凌晨宣布,投票總人數達294萬人,總投票率71.2%,打破香港回歸以來所有選舉的紀錄。最新開票結果顯示,泛民派候選人拔得頭籌,首先宣布告捷。 預料將可實質影響下屆特首選舉!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1125/1668289/
圖片
留言
  • 齊思雨
    9:1結果難道不是一國兩制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