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去Poly理大救人啊
#撐香港 #護台灣
#TaiwanStandsWithHK
#香港悲劇國際無力的原因是香港已經進入一個中國的內政問題
#中國國民黨的不分區高舉著葉毓蘭吳斯懷邱毅們這些一個中國擁戴者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定宇看到這個十萬人鏈、五路救援,真的眼眶濕了,勇敢的港人啊! 理大自17日晚被警方包圍後,現在數百名理大的年輕人被港警圍困、打殺,正面臨斷水斷炊的困境。… 更多 此時全港多區爆發抗爭,設法以「圍魏救趙」的方式,聲援理大。警方則以實彈威嚇抗爭者,不少防暴警察配備了AR15步槍,甚至有警察揚言「要重演六四」。 然而,面對香港警察真槍實彈的威嚇,十萬個香港人自18日下午起,自發前往油尖旺一帶,「反包圍」警方,聲援被困學生。 警方與市民在彌敦道發生激烈對峙,港警狂射催淚彈,抗爭者則以汽油彈回擊,現場火光熊熊,整個油尖旺區硝煙瀰漫。但警方的威嚇無阻市民聲援學生的決心,有人高喊「去Poly(理大)救人啊」。
圖片
留言
  • 陳秀宴
    大家加油加油加油!好好保護自身安全喔!願天佑大家早日脫離魔鬼暴警困境!希望聯合國趕快出援手救救這些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