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2021青年故事館說故事來囉~5/12晚上7:05-8:00這次要跟你說~「鳶嘴山青年壯遊點」的故事~ 登山正夯!一起出發到台中山訓青年壯遊點吧!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於全國各地建置青年壯遊點,以多元方式讓更多青年認識社區特色及故事,體驗臺灣在地生活及文化。… 更多
這次來到節目當中的是臺灣省大專青年服務協會的李大志及李偉弘。在節目中跟我們分享臺灣最美的中級山—鳶嘴峭壁輕登山的行程。同時,也和我們分享新手登山究竟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項。
無痕山林運動不應僅是一種概念或口號,更重要的是如何從行為中,具體實踐對環境的關心與愛護。
想知道更多關於山的故事嗎?記得鎖定本週的青年故事館唷! ♫網路隨選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網路同步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5a83f4e9c5fd8a01e2df009f
♫相關連結(網站): https://youtu.be/NL9INYGR004
♫播出頻率:FM-基隆100.1MHz、FM-臺北101.7MHz、FM-桃園101.7MHz、FM-新竹101.7MHz、FM-宜蘭103.5MHz、FM-金門88.9MHz、FM-馬祖91.5MHz。
教育廣播電臺青年故事館每週三19:05-20:00 ~期待與您相約在空中~(僅此時段 ~沒有重播喔~)
超連結 YOUTUBE.COM

【讓我們一起登山去!青年一起來裝遊吧!|青年故事館_EP19_110.05.12播出】

登山正夯!出發到台中山訓青年壯遊點吧!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於全國各地建置青年壯遊點,以多元方式讓更多青年認識社區特色及故事,體驗臺灣在地生活及文化。這次來到節目當中的是台灣省大專青年服務協會的李大志及李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