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台灣喜訊1. (附圖1)
今天,奧林匹亞國際機器人大賽,我們台灣的少年家站上大學組冠軍台。 台灣喜訊+憤怒2. (附圖2)
來自嘉義的霹靂舞Breaking好手Bboy Monkey King 小猴子,今年打進世界賽,成為16強的佼佼者,也是台灣首位踏上這世界級舞台的Bboy,雖然在比賽中落敗,但另一位「築夢者」的團長田晉瑜,現場報名會外賽「男女雙人組」則氣走法國,奮力摘冠。… 更多 不過台灣的國旗卻直接被塗成灰色,讓街舞圈許多人士感到相當憤怒及傻眼。 「這就是台灣的小孩出國受到的待遇!」Ip Lockers團長「囂張」在臉書上痛批:「你還以為中國會幫助我們,你的大腦也可以拿去丟掉了!」 日本舞者「Hiroki Hiroking Tanabe」也在臉書上痛批「為何主辦單位將台灣國旗給弄成灰色,實在是不能接受」,更表示將會和台灣站在一起。
圖片
留言
  • 林明源
    王委員加油,祝你高票當選,台灣加油,台灣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