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違反處理群眾運動的通則
#違反警械使用的比例原則
#這是國家暴力違法鎮壓
#一國二制下的人民性命不值錢如螻蟻
#香港加油… 更多
今天港島西灣河黑衣人堵路期間,一名交通警員在毫無警示下,向一名手無寸鐵的黑衣人腹部開槍,繼而再開兩槍;中槍黑衣人倒地,警員最少制伏兩人。據了解,中槍的21歲青年,隨後被送往東區醫院接受手術,右邊腹腔上方受傷,右肝及右邊腎「爆」,其中腎臟有可能要切除,子彈卡在背脊,手術後情況危殆。重案組也到醫院了解情況,而開槍的交警也被網友起底。 現場是西灣河道太安街交界,當時有10名黑衣人在場堵路,兩名交通警員驅散。突然其中一名交通警步出擬過馬路之際,卻突然轉身,拔出配槍,指著一名穿白衫男子,將他箍住,同時將槍支指住一名黑衣蒙面人,雙方距離僅約1米;而該名黑衣蒙面人手無寸鐵,交通警隨即向他腹部開一槍。傷者當場倒地,略有反應。另一名黑衣人撲出阻止交通警,再傳出連環兩響槍聲,但未確定是否有射中人或物件,現場情況相當混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