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休館倒數 常設展為什麼要更新呢⁉
  
臺史博自2011年開館至今8年,歷經這段營運時間的積累,我們收集了更豐富的文物及口述、研究等資料,希望能夠呈現在更新後的常設展中,並且搭配新的🆕展示手法,更細膩地刻畫在臺灣歷史長河中,社會關係流變的多樣性,並以「共筆」、「共存」的態度提出思考,與大眾開啟更多對話🗣。
  
兒童廳的改造則以「遊戲與創作」為手法,將屬於臺灣的歷史、文化素材,轉變為互動式趣味體驗。
  … 更多
這次展館的全面更新,還將搭配照明🔆、空調❄及友善服務💕設施的整體升級,期待在2020年重新開館後,帶給觀眾更優質的博物館體驗。
  
明天就是常設展更新前最後一天全面開館,已經來過臺史博的觀眾,歡迎更新前再回來走走,拍照留念,沒來過臺史博的觀眾,可得把握最後的機會囉❗
  
未來的更新期間,臺史博則會推出不定時的快閃活動,除了主展館未開放之外,也將陸續在湖畔教室及學習中心推出新展覽,敬請期待‼
  
#11月3日免費參觀
#有些場景你現在不拍以後都拍不到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