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奕華全力捍衛印花稅並提案修法以保障地方政府權益 對於行政院有意廢除印花稅,造成台北市每年將短少49億元的稅收,但中央要抽掉印花稅,事先有和地方政府溝通過嗎?
奕華和台北市其他七位立委候選人及多位台北市議員今天站出來,全力捍衛台北市的自主財源,同時奕華也提案修法以確保地方政府的權益。 民進黨政府強行廢除印花稅,目的是在選前告訴地方政府,未來要錢要看中央政府臉色,完全就是要毀壞地方自治,中央、地方全面掌控!… 更多 就算中央補足地方稅收,到頭來用的還是用納稅人的錢,這樣只會突顯民進黨施政無能,只好用廢除地方稅討好財團,真的有呼應到蘇貞昌院長「廢除印花稅、全民受惠」的口號嗎? 這顯示民進黨不僅不會施政,更不懂財政,用政治凌駕財政專業!不會拼經濟,只會拼選舉,國家財政早晚會被民進黨政府給拖垮!
圖片
留言
  • Sabrina Lin
    每天都睡不著三更半夜也想著連任享受貪汙灑人民血汗錢,還用假論文欺騙人民,沒人格比狗都不如的空心蔡還好意思大言不慚振振有詞… 更多指東道西謊話連篇,四個手指頭都忘了指自己,昏庸無能毫無是非判斷力愚昧狗都不如的空心蔡若再不請假續跑選舉應立即辭職,一直在愚民賤踏人民智慧真讓人深惡痛絕,超可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