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PO的網友道歉了,並向男童母親表示:「未考慮您的立場,抱歉!」
 
【扯!男童春水堂餐桌脫褲站高高 用紙杯尿給大家看】
http://bit.ly/2ERsith
 
#爆廢公社 #春水堂
超連結 TW.APPLEDAILY.COM

春水堂紙杯接童尿惹母爆氣 PO網臉友道歉

一名網友昨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上傳影片,一名男童在台中新光三越內餐廳春水堂,站在兒童椅上撒尿,男童母親還隨手用紙杯接尿,引發網友撻伐。...
留言
  • 陳雅芳
    一樣身為是媽媽我也無法理解男童母親為什麼可以在用餐區直接讓小孩站這麼高的尿,就算不考慮自己的行為觀感也應考慮是否會影響其… 更多他用餐人的食慾及尊重別人。沒有這麼急好嗎?再怎麼急家長都可以帶去,只是要不要、懶不懶而已!難道男童已經這麼大,家長沒有教育小孩不要憋尿?想尿尿就要講嗎?再來男童會不會認為在公開場合尿尿是非常正常的行爲?會不會認為給路人甲乙丙看到身體器官是很無所謂的?這位媽媽!你有考慮到現在社會的性侵犯不只有女童受害也很多男童嗎?這看似簡單的行為後面有多少隱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