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宅家也能偽旅行 #視訊會議不尷尬 👩🏻‍💻🧑🏻‍💻 🎦 NTM video meeting background { Part 1 } 閉關在家不能逛臺博館?
視訊會議&線上上課不想被發現隱藏的秘密? 臺博館專屬視訊背景&桌布提供大家下載~讓你每開一次會、每上一次課就進入不同的世界🌌,上課開會到一半,也不怕一個不小心就把不能說的秘密都曝光。🤭 𝟙 · 雲之獸:來自遠古的守護者 🐆
𝟚 · 🏛臺灣雲豹與黑熊的傳說 🌲
𝟛 · 插畫世界裡的臺博館(學童專屬版)🖌
𝟜 · 臺博系統建築美景 不出門一樣也能擁有的臺博偽旅行🧳! #WFH必備 #不是WTF
#videomeetingbackground
圖片
留言
  • 雅凱藝術
    上課偷考學生,請問老師今天更換了幾個背景?
    學生:竟然出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