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美TIFA重啟會談
深化台美雙邊關係重要的一步! 暌違五年,台灣與美國重啟第11屆台美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TIFA)會議,TIFA是台美最正式的經貿談判平台,雙方跨出重要的一步,我們歡迎並期待未來更多的進展: ✅疫情後整體經濟發展
✅爭取全球供應鏈重組關鍵的地位
✅若洽談順利,有助於未來和其他國家間的經貿談判 在雙方政府外交及經貿談判官員的努力下,證明拜登政府和川普 #一樣重視台美經貿的發展,顯然過去在野黨批評政府「壓錯寶」的說法是錯的。 民進黨政府會在區域安全、經貿、防疫等多面向上,持續與美國保持緊密的溝通與交流。盼台美透過這次會談,累積更多的善意和互信,成為未來洽簽BTA的動能。
圖片
留言
  • Arisa Tzeng
    那這次準備又要出賣台灣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