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疫苗訂購持續到貨
人民持續施打疫苗!
  
41萬劑訂購疫苗今天抵達,我們外購疫苗的一部分正陸續到來,目前,我們從各個管道取得的疫苗,累計已經超過526萬劑。接下來的七月、八月,隨著日本將提供第二批AZ疫苗,以及國際供貨逐漸穩定,還會有更多疫苗抵達。
  
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已經指示行政院和指揮中心,務必要規劃好七、八月的施打進程,一定要跟各縣市加速溝通協調,做好各項準備工作。
  
蔡總統也拜託大家:如果家中有人符合疫苗接種優先順位,請把握機會,盡快施打。打疫苗,不但能保護自己、保護家人,也是在為全台灣的防疫工作盡一分心力。
  
#團結防疫守台灣
圖片
留言
  • 蔡政翰
    真的很快,全球最快買到41萬劑疫苗的國家👍